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詩敏收比基尼 笑曝罩杯縮水

關詩敏(中)暌違4年發片,好友孫盛希(左)及ØZI獻上祝福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關詩敏暌違4年推出專輯《MASTERPIECE》,昨舉辦記者會,好友孫盛希及ØZI為她站台,孫盛希更送上紅色比基尼,關詩敏笑稱自己太保守,穿比基尼的次數屈指可數,她先前瘦了7公斤,罩杯從C縮水到B,大呼很羨慕瘦身仍維持好身材的人。

關詩敏單身3年半,身邊不乏追求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4歲的她目前單身3年半,上一段感情維持了1年半,透露對方是位演員,兩人談遠距離戀愛,但因雙方都想衝刺事業而分手,先前身邊有追求者,但她開始準備專輯後便無疾而終,她原本希望在27歲前結婚生子,「但今年都要25歲了,希望事業先穩定,至少要在音樂方面交出作品!」

她在歌壇消失4年,坦言與前東家約滿後曾自我懷疑,在朋友的鼓勵下嘗試創作,變得更有信心,笑說陷入低潮時習慣整理家務,讓心情冷靜,自嘲是「整理狂」。問及這幾年的經濟狀況,她表示自己很省吃儉用,1個月花費約6千元,因此生活還過得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