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黃汝唐禹哲裝嫩 抽鑰匙初體驗

王家梁(左起)、程予希、蔡黃汝和唐禹哲昨出席新戲首映會,4人以「黑白配」造型現身。
 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唐禹哲和「豆花妹」蔡黃汝等人合作三立新戲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,該劇主打青春與閨密的故事,但蔡黃汝、唐禹哲昨在首映會上初次體驗「抽鑰匙」聯誼,蔡黃汝哀怨嘆學生時期沒有男友,卻沒人找她參加聯誼,唐禹哲則解釋自己大一就開始接戲,「沒機會過到大學生的繽紛時光,現在一直計劃出國遊學半年,找機會重回校園。」

此外,王家梁這回一反過去常在戲中大秀肌肉,改走深情路線,他指出有好幾場要輕撫程予希照片的戲,讓他忍不住喊話:「演不好的話,很像我要意淫她了!」還好片花剪出來讓他很滿意;他也提到這次「封奶」讓他很開心,他說先前差點變「脫星」,苦笑喊:「連睡覺的戲都要我裸上半身,現在我很樂意把脫衣服的戲讓給別人!」

沒想到唐禹哲在旁大嘆可惜,因他很愛偷摸王家梁的肌肉,笑說是在檢查肌肉是否增長,他說:「王家梁有時候換衣服不避諱,所以他換到一半,我就會開始看。」後來唐禹哲發現自己的話語帶著曖昧,立刻補充解釋「我不是怪怪的人」,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