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郭建宏挺子超低調 期許郭方儒看齊李安

郭建宏(右)知道兒子對拍片有熱忱,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。(郭方儒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郭建宏與郭方儒父子情深,以前就常交代兒子工作要低調,知道兒子能編能導還能演,期許未來郭方儒能看齊國際名導李安,與李安是台藝大同學的郭建宏幽默自虧:「以前李安可以自己寫劇本,像我長比較壯,就只能幫忙抬燈光。」言談間盡是關愛和青出於藍的期許。

●高中忙拍片 老爸笑虧拍八點檔●

20歲的郭方儒,從小就喜歡看電影,加上姊姊以前就在英國讀書,常會買國外的影集回來給他看,姊弟倆還會一起討論劇情。他在高中時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,創立了復興實中的電影社,當時就會為了拍片早出晚歸,老爸郭建宏全看在眼裡,笑說看兒子這麼忙,以為他是在拍台劇的八點檔。

預計明年自倫敦藝術大學畢業的郭方儒,未來最想回到台灣工作,「畢業之後,最想要做的就是導演,我覺得台灣跟外面比起來,有更多值得被探索的地方,希望所學可以貢獻,透過作品把台灣帶出去。」

●郭建宏2提點 控制預算學會表演●

郭建宏相當贊成兒子的想法,「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,知道要如何把我們的文化帶出去,這樣才能夠打贏別人。」談到對於兒子郭方儒只有2個提點,就是「控制預算別把公司搞垮」、「進修上表演課程」,認為好的導演不僅要會說故事,學會表演才能夠引導演員,更能拍出好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