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0歲小彬彬3婚 娶27歲越南女友

小彬彬(左)娶回越南籍女友3度晉升人夫。(小彬彬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40歲小彬彬過去有2段婚姻,昨他證實早在1月就和27歲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,3度晉升人夫。他透露跨國婚姻手續繁雜,自己目前僅是「越南人夫」,之後還需飛到越南的駐台辦事處面試,通過面試以後才能在台登記結婚。目前又因武漢肺炎疫情,面試時間從5月延到9月,夫妻倆新婚就分隔兩地,讓他直呼無奈。

小彬彬表示,原定5月就要過去越南面試,順道拍婚紗照、在越南當地宴客,並且買求婚對戒等等,但因疫情關係面試延到9月,所有結婚流程都延宕。他坦言沒想過跨國婚姻手續那麼多,又加上疫情來搗亂,幽默自嘲:「這次結婚真的好難,不要以為已經結了2次婚就很簡單,要結第3次真的是不簡單,完全是上天的考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