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靈聲天團主唱玟靈搞神秘 劉福助拱公布生日

玟靈(右)舉辦發片記者會,資深前輩劉福助站台獻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玟靈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「嘻哈祖師爺」劉福助現身站台,現場記者追問玟靈的真實年紀?她受訪時故作神秘,隨後鬆口今年36歲,自稱單身的玟靈說:「公司說我是新人,希望粉絲可以多關注在我的音樂,我的年紀不是很大,但是出道比較晚。」在旁的劉福助則笑回:「年月日都說出來,這樣就騙不了人了。」

玟靈有10多年的主持經歷,也是「靈聲天團」主唱,她推出首張台語專輯《空望》,透露唱片公司為她投資發片,光是企宣費用至少就花了台幣500萬,玟靈感謝公司栽培,提到連服裝、妝髮也都靠自己完成,未來計畫再發國語專輯。

劉福助出席記者會力挺玟靈,80多歲的劉福助最近也在準備新專輯,他自認身體硬朗,「我很樂觀,加上吃得很清淡,偶爾出門才吃葷。」至於現在是否「菸酒不沾」?他卻有獨特見解,「我抽菸抽了好幾十年,偶爾才戒成功,像我昨天就抽了1根。」語畢讓大夥笑翻。

劉福助受訪被問及好友豬哥亮逝世3年,表示近來心情不好,因為太多好友都相繼離開,他透露這兩年曾夢過豬哥亮,兩人在夢中還是一起賭博,不過也都是賭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