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八三夭接力星野源 鬥陣防疫歌

阿信提醒防疫期間要更注意清潔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防疫期間,不少歌手透過社群發布方式,繼續用音樂療癒人心,曾和新垣結衣一起演出日劇《月薪嬌妻》的日本人氣歌手星野源,創作新歌《在家跳舞》,邀請大家用合音、樂器演奏或跳舞等方式二次創作,五月天、宇宙人、八三夭等樂團紛紛響應,讓粉絲待在家也能享受美好的音樂。

怪獸穿白色背心拍廣告,迷惑粉絲。(翻攝自YouTube)

五月天團長怪獸,最近和主唱阿信拍了新版洗衣機廣告,主要是防疫時期,清潔衛生更重要,福原愛日前分享自己的防疫撇步就談到,她只要外出一回家,一定立刻洗澡、洗衣服,被日本網友大讚「完美」,而阿信也提醒防疫期間若外出接觸較多人,回家一定要趕快清洗衣服,怪獸則說除了勤洗手、戴口罩,可以多留在家打電動、看影集。

五月天怪獸(左)、宇宙人方Q(右)接力挑戰星野源的防疫歌曲。(翻攝自IG)

怪獸響應星野源發起的活動,笑稱他和星野源、方Q「在家組新團」,另外即將當爸爸的八三夭吉他手劉逼也與鼓鼓合作,利用吉他與鼓將星野源新歌改編成搖滾版,但劉逼仍覺得似乎少了一味,編曲不夠完整,因此希望音樂人好友們加入將歌曲編好編滿,率先向玖壹壹洋蔥發出英雄帖,歡迎洋蔥利用合成器加入一起翻玩。

鼓鼓(左)、八三夭劉逼(右)也改編挑戰星野源的歌曲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對於被點名加入星野源歌曲挑戰,洋蔥昨回應:「哇!這曲風不是我擅長,可能要給我一些時間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