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滾天后紅粉佳人自爆與3歲兒染武漢肺炎

紅粉佳人(左)自爆兩週前和兒子都確診武漢肺炎,病情已好轉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、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40歲搖滾天后紅粉佳人昨自爆和3歲兒子詹姆森兩週前確診武漢肺炎,在醫生指示下進行居家隔離,已逐漸康復。她痛批美國政府無法擴大篩檢,「這種疾病會影響所有人,必須為人民免費提供更廣泛的篩檢,才能保護大家的孩子、家人、朋友以及社區。」

克里斯多夫克羅斯前天也在臉書透露確診武漢肺炎,呼籲大家不要掉以輕心。(翻攝自臉書)

紅粉佳人表示,幾天前再篩檢已呈現陰性,更說將捐50萬美金(約台幣1511萬元)到母親服務了18年的費城聖殿大學醫院緊急基金,支持每天在第一線奮戰的醫護人員。她另捐50萬美金給洛杉磯市長的武漢肺炎緊急基金,呼籲接下來兩週會是關鍵,「請大家務必待在家中,拜託,待在家裡。」

「森三中」成員黑澤宗子自發病到確診武漢肺炎竟耗時12天。(翻攝自日本雅虎)

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的音樂人克里斯多夫克羅斯,前天也在臉書透露確診武漢肺炎,更形容是「人生中最糟的一場病」,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輕心,「千萬要知道這個病是會致命的」。

除了歐美影視圈,日本搞笑組合「森三中」42歲成員黑澤宗子前日也確診,從發病到確診共歷時12天,接觸人數令人擔憂。黑澤上月21日曾與女團NMB48成員村瀨紗英錄節目,村瀨昨發文表示有到醫院做檢查,目前無任何病症。

此外,南韓女團EVERGLOW經紀人帶成員施賢到SBS台錄節目,前晚確診武漢肺炎消息傳開,目前公司所有人員全面停工兩週,除施賢外,節目主持人金旻奎、柱延都已接受檢測,3人居家隔離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