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騰浩愛糗連俞涵 上戲腿開開下戲文青女

連俞涵(右)、黃騰浩上演最萌身高差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連俞涵、黃騰浩昨宣傳公視奇幻劇《妖怪人間》,因黃騰浩182公分,連俞涵則是156公分,身高差了整整26公分,上演最萌身高差。劇中黃騰浩因任務太危險,不惜拿槍指著連俞涵,恐嚇她不可以出任務,連俞涵形容兩人劇中感情有如「愛在瘟疫蔓延時」,並稱讚黃騰浩相當貼心,只要看到女生別麥克風,都會擔心穿幫。

連俞涵劇中有開車戲,她怎麼煞車都煞不成功,差點撞到架燈高臺,「我以為煞車已經踩到底了,結果沒踩到底。」打趣喊可能自己的腿比較短,也坦言5年前考到駕照,但從沒上過路,每次拍車戲都像開碰碰車。黃騰浩還爆料,連俞涵穿上戲服,坐姿都「腿開開」秒變豪放,但脫下戲服就變回文青女。連俞涵透露每次換衣服,男生都在帳篷內更衣,反而是她因衣服寬鬆都在帳篷外換衣服,笑喊:「我們劇組的男生都很維持形象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