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華健當宅男開講 疫外收穫

周華健暫停許多工作,多出時間和網友暢聊電影、書籍各類話題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國際間擴大,美國確診人數也倍增,滅火器與鄭宜農本預計3月飛美國進行「世界進擊Vol.2」巡演,不得已先喊卡,熱狗昨晚也宣布取消3月北美演出,而盧廣仲台灣4場春季巡演也將延期,周華健原本下半年將展開大型巡演,如今檔期充滿變數,但他近期多出很多時間「網路開講」,也算「疫」外收穫!

鄭宜農(中)與滅火器的美國巡演因疫情蔓延取消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周華健推出《少年》專輯後,雖完成台北、台中的小型演唱會,但海外部分受疫情影響取消,連下半年大型巡演也不明朗,他原本就有夢想和網友分享電影、書籍等各類話題,但過去太忙沒法執行,近期終於可透過錄影侃侃而談,陪伴因疫情關係減少出門「宅」在家的網友。

盧廣仲4場春季巡演因疫情發展與不確定性,決定延期。(資料照)

目前周華健已錄了24個影片,聊得欲罷不能,從史蒂芬史匹柏、朗霍華,一直聊到金庸、倪匡,還有自己的人生經驗,提到當年看史匹柏執導的《大白鯊》簡直「驚為天人」,把他視為超級偶像。

滅火器及鄭宜農無奈取消美國巡演,談到:「等到疫情過去,我們一定會盡快再度規劃北美巡演,希望很快可以跟美國的大家見面。」

而盧廣仲春季巡演原訂3月29日開跑,但經紀公司添翼創越考量近期疫情發展與不確定性,發出聲明表示「為確保每位觀眾與演出人員之健康安全,不造成醫療人員的負擔,經評估後決定延後本次4場演出」,已購票的觀眾可辦理退票,至於新的演出日期則會與場館方協調後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