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逸欣防疫假期 創作還欠債

林逸欣外出玩滑板,放鬆心情。(旋轉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逸欣之前推出黃明志為她寫的歌《我已成為我想要的我》,但近期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活動和小型演出邀約都取消,她談到:「反而可以待在家充電,練琴、創作,把之前欠製作人的demo交出去。」

天氣好時,林逸欣也會出門玩滑板,談到:「滑板當代步,有時去巷口超商買飲料,滑滑板去比較方便,以前和玩極限運動的朋友一起玩,但我怕摔傷不能彈琴,所以護膝、護肘、安全帽都穿戴好,朋友笑我『妳玩滑板一點都不帥,超像小朋友』。」

除了滑板,林逸欣說,小時候爸爸喜歡撞球、桌球,會教她打,她也和哥哥學直排輪,也學過騎馬,各種運動都涉略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