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非英語電影首奪最佳影片// 《寄生上流》創奧斯卡紀錄

南韓電影《寄生上流》奪奧斯卡4大獎,導演奉俊昊,直言:「像做夢一樣!」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昨舉行,入圍6項大獎的南韓電影《寄生上流》,最後抱回最佳影片、導演、國際電影、原創劇本4大獎,成為本屆最大贏家,更是首部獲得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。導演奉俊昊4度上台驚喜連連,直言:「像做夢一樣!」

奉俊昊除了感謝妻子一直以來的激勵,也感謝自己的母親,直說美國有好萊塢,韓國有忠武路,「我想和忠武路的電影人及說故事的人分享這個獎項」。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發文道賀,強調今後南韓政府將進一步為電影人提供能盡情發揮想像力、沒有顧慮的製作電影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