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轟蛋首發 找阿信陪玩

小玉透露很想和阿信背靠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昨晚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行「你的宇宙」演唱會,除了邀到「老闆」五月天主唱阿信合唱,另外還邀來熊仔和「全聯先生」邱彥翔助陣演出。

宇宙人首次登上小巨蛋開唱,團員直呼好爽!(記者王文麟攝)

原本宇宙人門票完售,但因武漢肺炎影響,許多海外歌迷無法來台而退票約200張,最後票房推估大約1813萬元。

阿信助陣宇宙人演唱會,順便驗收成績。(資料照,相信音樂提供)

當「宇宙人」演唱嗨歌《陪我玩》時,阿信從升降台現身,掀起瘋狂高潮。主唱小玉透露,會選擇這首歌和阿信合唱,是因為「想讓老闆看看我們這幾年的成績」,小玉和阿信又合唱五月天夯歌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。吉他手阿奎談到,國中時買五月天專輯,裡面有附演唱會的票,但家人不讓他去,還說:「你以後長大不要跟那些唱《軋車》的人一樣。」他笑說:「沒想到唱《軋車》的人現在變成我的老闆。」

由於宇宙人一直說「小時候」祟拜五月天,阿信忍不住虧:「宇宙人很會做音樂,但說話要修飾一下,難怪你們等這麼久才上小巨蛋。」

此次主舞台設計以太空艙為概念,觀眾席上方懸掛由數百支鏤空燈管組成的巨型羽翼,宇宙人以《一起去跑步》開場炒熱氣氛,小玉高喊「小巨蛋動起來!」貝斯手方Q興奮高喊:「小巨蛋晚安,太爽了!我就是在等這一刻,謝謝大家滿足我的排場。」

阿奎拿出高中時媽媽以9999元買給他的第一把吉他,也是開啟他音樂生涯的吉他談到:「我要用它彈《要去高雄》,這首是很多人認識我們的第一首歌,用這把吉他彈奏的意義,已大於當初購買的金額。」

宇宙人也安排突破自我勇氣的演出,3人除了秀舞蹈,阿奎也首次挑戰吉他獨奏,方Q則第一次公開以低音大提琴彈奏《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》,唱到副歌時,小玉拿著GoPro到台下尋找幸運歌迷,並帶到台上一起完成演出,讓歌迷又驚又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