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鯰魚哥女兵系列賺3季 名利雙收

《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》劇組開工,導演王為(中)準備紅包給演員林曜晟(左)、鯰魚哥(右)討吉利。(鯰魚哥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春節假期結束,TVBS《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》劇組1日舉行開工大拜拜,貼心準備紅包,讓演員在新的一年,討個好吉利,繼續為戲努力。劇中飾演邱佑廷的「鯰魚哥」林建予,自參演《女兵日記》後一連拍了3季,不只荷包賺飽飽,今年還風光入圍第24屆亞洲電視大獎「最佳男配角獎」,他為回饋家人的支持,年假期間不只親自洗手作羹湯,還加碼紅包金額孝親。

鯰魚哥返回花蓮玉里的部落老家,度過7天年假,而他去年因為四處拜年慘遭狗咬,被惡犬襲擊的惡夢,讓他心生陰影,今年完全不敢走出部落,還直說自己的選擇是對的,「還好今年沒出去,我兩個表哥又被那隻狗咬,縫了好幾針。」他也趁著待在家的時間,親自準備拿手料理「燜雞」給家人吃,開心表示:「看到森「森他們吃到很滿足的臉,我就開心。」

鯰魚哥還發揮綜藝精神,另外準備了獎金大紅包,讓部落長輩在過年期間能活動活動筋骨,挑戰刺激的猜拳遊戲,沒想到老人家們竟然玩到走心,讓在旁觀戰的他忍不住笑說:「看著他們傷心的臉,真的很好笑,只能鼓勵他們『明年再來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