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秀卿嫉妒吳俊宏生子 4月北海道搞浪漫拚做人

張秀卿(中)特別下廚邀請吳俊宏(左)及鄔兆邦到家中享用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張秀卿的乾弟弟吳俊宏去年喜獲寶貝兒子,讓升格當乾媽的她非常開心,並開玩笑說自己很嫉妒,因為她想比吳俊宏早生小孩,也透露本來對於生孩子抱持隨緣的心態,但看到乾兒子可愛的模樣,讓原本消極的心彷彿注入一劑強心針,重燃做人的鬥志。

張秀卿今年春節婉拒所有商演,只想宅在家與老公共度兩人時光,為了營造浪漫氣氛,老公還特地安排4月時至日本北海道旅遊,讓怕冷的她大讚老公窩心,並說:「多年來求子的經驗,讓我相信在慢活的時光中,放輕鬆才能迎接寶貝的到來!」

張秀卿更在初二時親自下廚,邀請吳俊宏及鄔兆邦「回娘家」,張秀卿將他們視為家人,吳俊宏已連續10年報到,每年都會帶她最愛的烏魚子當禮物,鄔兆邦則是新成員,特地奉上價值萬元的紅酒,讓她直呼平常沒白疼兩位弟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