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默認分手以綸 胡瓜看好丁春霆

白家綺(右起)、胡瓜、郭書瑤、浩子、阿翔合體宣傳跨年演唱會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胡瓜、浩角翔起、白家綺擔任「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」跨年演唱會主持,昨郭書瑤與主持群現身記者會,默認早已分手以綸;記者會上也宣布由謝金燕、周湯豪擔任倒數前、後壓軸,韓團SUPER JUNIOR-K.R.Y.也將登上桃園跨年,跟參加北市府跨年的SUPER JUNIOR-D&E,台北、桃園互尬人氣。

SUPER JUNIOR-K.R.Y.將登上桃園跨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郭書瑤近來跟以綸分手,以綸也已結交新女友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,郭書瑤過去從未承認分手,昨再被問到舊愛以綸,眼神不時飄向經紀人求救。她默認恢復單身,也說有看到以綸緋聞,被問到是否願意再跟圈內人交往?她笑回:「看我以前戀情就知道了,一切真的看緣分。」並透露喜歡高帥型,不排斥再談姊弟戀。她今年跨年只在桃園演出,承諾將帶來新歌跟性感表演,「會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。」

小禎擺脫12年婚姻,跟壁紙小開丁春霆戀情打得火熱,胡瓜對於女兒戀情樂見其成,也大讚丁春霆:「他非常禮貌,家教很好。」雙方父母一起吃過飯。被問到是否認同丁春霆當未來女婿,胡瓜笑回:「講女婿會不會太快?小禎未來面對感情要很慎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