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風暴》導演夜市吃得開 驚奇不用錢

導演史凡塔迪肯帶著新片《風暴過後》來台,前晚特地前往華西街夜市朝聖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德國導演史凡塔迪肯前天帶新作《風暴過後》來台力挺金馬影展,再三強調「我什麼都能吃」,當天結束映後活動,影展人員帶他去逛華西街夜市,碰到烤魷魚老闆娘超阿莎力,一直免費請他吃,「不用錢」讓他相當驚訝。

●嗑臭豆腐躲鱉酒  笑喊︰我還用不著●

導演史凡塔迪肯大啖臭豆腐,力挺美味還笑說「不要呼吸就好」。(海鵬提供)烤魷魚的老闆娘(左)一直請史凡塔迪肯免費吃美食,讓他相當驚訝。(海鵬提供)

史凡塔對於臭豆腐躍躍欲試,吃了之後彷彿發現新大陸,整盤吃光見底,面對眾人質疑還力挺「不要呼吸就好」。有趣的是,他對蛇街的鱉酒大感好奇,發現用來壯陽,立馬躲得遠遠的笑說︰「我還用不著。」

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導演陳敏郎(右)與演員邱志宇(左)盛讚《風暴過後》導演史凡塔迪肯(左二)挑選題材的勇氣可嘉。(海鵬提供)

●自爆Hold不住《風暴過後》 男主角獻結局●

《風暴過後》前晚在金馬影展放映大獲好評,包括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導演陳敏郎、演員邱志宇也出席欣賞。史凡塔接受觀眾提問時自爆,結局其實出自該片男主角馬西米利安柏克納,坦率回答讓全場觀眾嘩然。他說拍完該片一直想不到該怎麼結局,最後男主角的建議讓他茅塞頓開,「我坦白承認結局是他給我的」;該片12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