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破音當驚喜 自糗破得很好聽

A-Lin宣布明年2月攻蛋,搶先舉辦免費音樂會犒賞鐵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A-Lin昨舉辦免費音樂會,驚喜宣布明年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,她坦言近來胖不少,身高168公分的她,上個月量體重約65公斤、體脂肪則是39,加上表演發現會有點喘,讓她決心好好減肥,談到老公黃甘霖有無關心?A-Lin表示:「有提醒,要我以健康為主。」

A-Lin搶先邀上百位歌迷朝聖這次音樂會,坦言在下午開唱比較緊張,對於突然發生的破音意外,她笑說:「小小嘛,現場總要有些意外的驚喜,就連破音都破得很好聽。」提到近來變圓潤原因,她老實招是受不了鹽酥雞及酒的誘惑,放話說已開始戒酒,至於戒了幾天?她打趣:「3天,我希望我可以撐一個禮拜。」讓大夥聽了笑翻。

常搭飛機趕工作的她,把搭機得到的靈感當成全新巡演名稱「Passenger 旅.課」,她說曾被空姐錯認成「Jolin」蔡依林,「我記得那次空姐們都超熱情,一直問我要不要喝水、吃東西。」直到下機座艙長對她說:「妳真的好棒喔!我好喜歡妳煮菜,Thank you Jolin.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A-Lin這次是第3度攻蛋,坦言這次連開3場很有票房壓力,直呼是面子問題,她明年2月14、15、16日在小巨蛋開唱,門票11月7日在A-Lin官網開放會員預購,11月9日於KKTIX、全台Famiport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