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立安女人緣佳 本土劇林志玲親餵雞腩佛

童立安(中)昨天開唱,于台煙(右)、王晴現身為他打氣。(星火映畫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童立安昨舉辦演唱會,于台煙與好友王晴現身站台,單身8年的童立安被問到誰才是他的理想型?童立安想了想羞說:「如果是結婚對象我覺得是台煙姊,想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是王晴,每個階段不一樣。」于台煙聞言更幽默回:「可能覺得我比較適合老了幫他推輪椅。」

女人緣極佳的童立安在圈內擁有好人緣,這次發片多名好友接力站台,有「本土劇林志玲」封號的王晴特別準備了「燒酒雞腩佛」幫他補身,現場更爆料「我是把他當成姊妹,他有時候陪我們去GAY吧玩,我們都很擔心他被上下其手。」透露兩人不會來電。

童立安聽聞好友爆料,連忙解釋他喜歡的是女生,還表示剛剛吃了王晴親餵的「雞腩佛」太補,就連手心都一直冒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