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笑揪A-Lin 組「霸凌」樂團 - 鐵肺唱將被爆爽玩錄音室電玩機台

八三夭首次邀請A-Lin(右三)合唱,希望再創K歌神曲。(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11月23日將再次登上小巨蛋展開全新「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」巡演,昨天先推出新單曲《來互相傷害》,邀請A-Lin 跨刀合唱, 沒想到雙方竟想組「霸凌樂團」。

A-Lin談到,大學時曾經加入熱音社,擔任主唱還身兼貝斯手,八三夭團長小橘順勢提出邀約:「要不要到我們演唱會上來小秀一段貝斯?」A-Lin笑說:「有機會的話可以喔!」雙方還開玩笑說可以共組「八-Lin(霸凌)樂團」,鼓手阿電急忙勸阻:「毋湯喔!」

小橘談到錄音趣事,錄音室裡有一台小型的電玩機台,休息空檔 A-Lin「貢獻」不少硬幣,很感謝她補貼八三夭錄音室的租金。

八三夭主唱阿璞談到,當初在寫這首歌時,腦袋裡第一個浮現的對象就是 A-Lin,希望可以透過她深厚的鐵肺唱功,讓這首歌曲更嗨更搖滾,也透過年輕世代常用的網路流行語,詮釋戀人世界裡相愛相殺的矛盾情感。八三夭小巨蛋門票已賣出9成多,還有零星票券,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超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