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》邱志宇發抖落淚 曾敬驊好還要更好

邱志宇(左)在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 飾演同志小王,一舉入圍金馬新人獎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入圍競爭激烈程度僅次於最佳女主角獎,由在話題國片《返校》表現亮眼的曾敬驊、《下半場》小鮮肉范少勳、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裡飾演同志小王的邱志宇、台北電影獎新人獎得主《大餓》蔡嘉茵以及《樂園》裡飾演吸毒少年的原騰互相廝殺爭獎。

曾敬驊以《返校》搶下金馬入圍門票,直呼「我還可以做得更好」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邱志宇前年客串演出獵奇國片《台北物語》走紅,如今以純熟演技角逐金馬,他直呼:「太不可思議了,激動得一邊發抖一邊落淚,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,爸媽都高興得好像我已經得獎了。」也感謝導演陳敏郎和評審的支持與肯定。曾敬驊得知入圍時則說,當下又想起拍攝《返校》時的心情,也一直告訴自己:「不用想太多,試試看才知道。」如今順利搶下金馬門票,直呼:「我做到了,但還可以做得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