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殺手》來襲 李安要揪威爾史密斯登台

國際名導李安(右)將帶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來台宣傳新片《雙子殺手》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際名導李安將帶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來台宣傳新片《雙子殺手》!2013年威爾和兒子傑登來台宣傳《地球過後》時,威爾曾向導演李安喊話:「趁我年老之前,希望可以和李安導演合作拍片。」如今這個心願已達成,李安並將於20日到22日帶著男主角威爾、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一起回來台灣宣傳。

威爾暌違6年再度來台,屆時會親自跟大家分享拍攝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,也感謝台灣影迷多年來對他的支持和肯定。此外,片商為了慶祝導演李安的生日,《雙子殺手》台灣上映檔期將提前至23日、李安65歲生日當天上映。

《雙》片描述一位待退休的美國特工,發現自己被一名殺手追殺,調查後卻發現該名殺手竟是自己年輕時的複製人,50歲的威爾將在片中與23歲的自己同框對打纏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