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麗花傳訊緊迫盯人 陳亞蘭收另類長輩圖

楊麗花主演的《呂布與貂蟬》是首度進國家戲劇院表演的歌仔戲。
(麗生百合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麗花暌違16年復出,主演台視楊麗花歌仔戲《忠孝節義》,還加碼宣布將於9月10日推出楊麗花歌仔戲「舞台劇公演特別加映版」,將4部曾在國家戲劇院舞台上公演的作品,包括《呂布與貂蟬》、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、《雙槍陸文龍》與《丹心救主》重現於螢幕;楊麗花愛徒陳亞蘭表示,楊麗花對於每部作品都有高品質要求,一直傳訊息叮嚀她注意事項,讓她忍不住打趣說:「這些叮嚀是每天另類的長輩圖。」

陳亞蘭指出,為讓戲迷提早看到楊麗花演出風采,楊麗花除忙《忠孝節義》後製,還一直為「舞台劇公演特別加映版」操煩,陳亞蘭笑說:「她體力像是用不完般,叮囑各項事宜,甚至一早天還沒亮,就收到楊阿姨傳的訊息,告知剪輯部分哪裡要調整。」

此外,楊麗花過去在《丹心救主》裡挑戰2小時更換3種妝容,包括賣菜郎、忠僕與皇帝等不同身分,陳亞蘭笑說,「周杰倫是牛仔很忙,楊阿姨是國寶很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