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點頭 安室日定在9月16日

安室奈美惠對於9月16日將定為「安室日」表示同意。(NTV電視台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1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9月16日告別樂壇,令不少歌迷感到惋惜。沖繩宜野灣觀光振興協會日前向日本紀念日協會申請,將9月16日定為「安室奈美惠之日」。日媒《沖繩時報》昨報導,安室本人已知此事,並表示同意,預計本月30日會正式公布此事。

安室奈美惠的故鄉沖繩縣,明年將開設「安室奈美惠博物館」,她最後演出的沖繩宜野灣會場,也成為歌迷口中的「聖地」。不過對於紀念日消息曝光後,除了不少鐵粉熱情支持外,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,認為特地訂定歌手「紀念日」似乎小題大作,擔心會有其他歌手陸續跟進。

而安室引退後,生活趨於平淡,有報導稱她已移居京都和家人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