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沛慈變髮增自信 新輯創作試身手

曾沛慈期盼先奪金鐘獎,新專輯《謎之音》放眼明年金曲獎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沛慈昨帶著新專輯《謎之音》上Hit Fm宣傳,過去大多以短髮亮相的她為新作品留起中長髮,蛻變成氣質高雅的日系美人,曾沛慈笑說:「這是稱讚自己美最問心無愧的一次!」而除了外型改變之外,曾沛慈也貢獻2首親身創作,但她坦言在過程中幾度自我不看好。

曾沛慈容易對自己喪失信心,「像我很喜歡徐佳瑩、陳綺貞的歌,就會覺得創作應該像他們一樣才算成熟,再看看自己的就很像兒歌。」她也提到過去在學生時期大多以穿著寬鬆的中性打扮亮相,因此在聚會時總被當第二選擇,「久了就會覺得自己不值得被喜歡」。但她隨著在演藝圈歷練多年,自信心提高以後,桃花也漸開,她還意外爆出去年赴美時認識1名圈外新朋友,「本來覺得是個結婚對象,但可能個性不適合吧,相處1個多月就沒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