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舒涵哭出眼袋 誇廖峻膚質比她嫩

梁瀚名(左起)、游小白、梁舒涵、勵政達和林曜晟為《女力報到》收視破3慶功。
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TVBS《女力報到》開出3.09收視佳績,董事長張孝威、副董事長陳剛信昨率領梁舒涵、林曜晟、梁瀚名、游小白、勵政達等演員舉辦小型慶功,眾人透露先前「鯰魚哥」林建予曾放話收視破5就跳糞坑,如今隨著目標越來越近,大夥兒都稱等著看他笑話。

梁舒涵昨現身時眼下明顯冒出眼袋,她透露前一天和劇中父親廖峻拍哭戲,「當下有垃圾車經過,但我情緒不能斷,就哭了半小時」。而廖峻去年因中風暫停工作,休養到今年6月才回歸《女力》,梁舒涵稱讚廖峻在大病一場後皮膚反而變好,「比我還要嫩,是白裡透紅的粉紅白,他現在很注重健康,戒掉咖啡,休息都在喝水」。

張孝威先前丟出震撼彈宣告將在9月退休,引發外界質疑有政治因素介入,他原訂受訪5分鐘卻因記者會時間拖延到後續工作,快閃離場。陳剛信稱不清楚張孝威閃電退休原因,另外提到預計翻拍《黑面神探包青天》有望接檔《女力報到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