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珊妮打造恐怖谷 田馥甄變臉嚇人

陳珊妮推出新歌《恐怖谷》,MV找田馥甄(左)跨刀變臉,探討現代人對美的定義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陳珊妮推出最新單曲《恐怖谷》,MV日前釋出,邀請田馥甄、徐佳瑩、林嘉欣等人參與拍攝;田馥甄外貌出眾,但她認為這並不是優勢,因為藝人不能只有漂亮,陳珊妮則大讚田馥甄非常不一樣,形容她像是個容器,任何批評都可以接納轉換。

陳珊妮透露她剛開始做音樂時外表常被批評,經過多年磨練,現在她的妝髮及穿搭都不假他人之手,表示目前還不想改變自己,認為和自己的身體感情還算不錯;MV描述大眾對於美醜的價值觀過於倚賴修圖,網路上充斥「大眼睛、窄鼻樑、尖下巴」的樣板美女,讓陳珊妮有感的說:「你無需擁有不屬於自己的長相,才能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