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捍衛戰士》再飛天 《獨行俠》阿湯哥謝粉絲痴等34年

湯姆克魯斯親自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,宣傳招牌續作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熱烈進行中,昨天最大驚喜堪稱是相隔超過30年登場的續集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曝光首支預告,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親自現身宣傳,開心說:「34年前《捍衛戰士》就是在聖地牙哥拍攝的,再回到這裡對我意義很重大!」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首張海報可見湯姆克魯斯穿著經典飛行夾克的背影。

首支預告完全以阿湯哥掛帥,除了駕駛戰機,當年騎重機的經典帥樣、帥氣飛行夾克、墨鏡也「全數復刻」,他被長官問:「怎麼還是個上校?」淡淡回應:「人生就是如此難解。」相當耐人尋味。

湯姆克魯斯為了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接受飛行訓練,片中還親自駕駛戰鬥機。(翻攝自影片)

阿湯哥感性表示,自己走遍世界都被問「什麼時候會有《捍衛戰士》續集」?讓他認為這已經變成一種責任,「更重要的是你們,謝謝大家很有耐心等了34年!」他也自爆此次親自上陣駕駛戰鬥機,立刻獲得如雷掌聲。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暫定2020年6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