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清晨分享恍神影片 嚇壞粉絲

蕭亞軒恍神,網友以為她喝醉,但她否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ELVA 」蕭亞軒昨天清晨在社群貼出影片,寫到:「半夜我好想我的毛小孩,可是我肚子餓了。」由於模樣極度恍神,讓粉絲好擔心,有網友以為她喝醉茫了,但她回應澄清沒有醉。

神隱許久,ELVA再次「現身」卻是失神狀態,她提到自己人在北京,並說:「不知道要講什麼,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的,和我想看到的自己,好想睡覺喔!」

經紀公司解釋:「ELVA最近在北京處理工作事宜,得知她的狗狗(毛小孩)生病,很著急也很擔心,半夢半醒狀態,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。請期待小娃盡早帶著作品與大家見面。」據了解,她這次去北京也是為新歌做前置作業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