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爾宣迷健身 放話操出六塊肌

高爾宣(右)開唱,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現身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高爾宣昨晚在Legacy開唱,發片後火速爆紅的他,這陣子因為網路上的造謠黑函,讓他情緒相當低落,坦言還是很介意,「那個人說我是吸毒被退學,還有人去留言附和。」他氣到直接找當事人對質,結果卻讓他更傻眼。

他無奈表示:「對方是我的學弟,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如果我身邊有朋友努力了很久得到好成績,那我會很替他開心。」高爾宣私訊向對方詢問,怎知對方卻冷回:「我們也不算是朋友吧。」讓他感到相當無奈。

昨晚他在台北開唱,包括謝和弦、瘦子及圈外女友都現身相挺,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則擔任嘉賓助陣。

近來高爾宣沉迷健身,喊話希望練到六塊肌,至於跟一起運動的謝和弦誰的身材比較好?他想了想說:「我比較好一點,因為我比較胖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