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佩芮傳年底嫁奧蘭多 策劃白色婚禮趴

凱蒂佩芮(右)和奧蘭多布隆訂婚5個月,終於傳出年底要舉辦婚禮。(路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西洋歌姬凱蒂佩芮今年情人節開心宣布和交往3年、歷經分合的昔日《魔戒》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隆訂婚,外媒昨爆兩人終於定於今年底舉行婚禮。知情者透露,小倆口透過婚禮策劃師敲定細節,目前籌備已近尾聲,預計舉辦一個浪漫的白色婚禮,「將會是一場和朋友和家人好好玩的派對。」

外媒也報導,雖然奧蘭多也有參與,但基本上婚禮規畫還是由凱蒂說了算。這將是兩人各自的第2段婚姻。她先前在IG上大秀鑽戒宣告訂婚,之後也爆料未婚夫求婚時因戒指盒太大,一度卡在口袋拿不出來,雖然相當糗,但她講起來藏不住笑容,讓粉絲感受到幸福滿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