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翔忻不倫戀曝光 王少偉爆謝忻狀態很差

王少偉(圖)心疼謝忻栽進和阿翔的不倫戀。
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、劉濱銓/台北-南投報導〕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,被貼小三標籤,事業也遭到冷凍。謝忻好友王少偉昨錄影受訪相當心疼好友,透露謝忻在新聞曝光後幾天,主動打電話給他,電話中哭得淅瀝嘩啦,連話都說不清楚,狀態很差,他只能安慰謝忻好好靜一靜,「相信這對她來講是很大考驗,她非常後悔,真的給她時間好好反省。她是一個陽光、熱心、有愛心的人,相信她會回到以前我認識的她。」

胡瓜(右二)《綜藝大集合》錄影失去阿翔、謝忻兩位得力助手,仍賣力主持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對於謝忻奮不顧身投入不倫戀,王少偉也覺得意外,「這真的不是我認識的她,到底什麼原因,為什麼會讓一個人做這種粉身碎骨的決定,我想,她可能太渴望一段愛情了。」並表示身邊許多搞笑女丑,往往因為沒自信感情路都不順,「她們對於自己沒有自信,工作上又是丑角要被笑,會很渴望愛情。」推測好友可能是太期盼被疼愛,才會一頭栽下去。

謝忻(左)和阿翔因爆不倫戀事業受挫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阿翔前天2度開記者會道歉,被抨擊毫無誠意,昨胡瓜到南投錄《綜藝大集合》,推稱阿翔「道歉」當天做健檢,沒看到記者會內容,其他關於「翔忻」的問題也都不回應,似要冷處裡力保徒兒度過風波。外界關注少了阿翔、謝忻主持人,節目是否受影響,胡瓜說:「節目邁入第18年,一直以來以觀眾為主,最重要是觀眾支不支持。」不管任何主持人出現變動,節目精神都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