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7歲江明學輕生亡 陳屍租屋逾1週

江明學驚傳輕生,讓人震驚不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聖倫、黃捷、陳慧玲/新北-台北報導〕57歲資深歌手江明學,昨被發現陳屍新北市深坑區租屋處,遺體發黑生蛆,起碼死亡1週以上,遺體昨晚運至北市第二殯儀館,工作人員透露,屍味太重,因此移往舊館冰櫃存放,方便檢察官解剖相驗,據悉今天將進行報驗。

江明學生平紀事

警消破門只見發黑遺體

昨天江明學房間傳出陣陣惡臭,鄰居通知房東前來查看,而江也有積欠1個月房租未繳,房東本想趁查看時催繳,沒想到無人應門,通知警消前來破門,卻剩一具發黑遺體。警方發現現場無打鬥痕跡,未留有遺書,研判是輕生死亡。江明學姊姊也北上認屍,她向警方表示自己與弟弟不太聯繫,都是成年人互不干涉對方生活,對弟弟的近況不太知曉。而江明學的朋友也不多,才會在家中死亡超過1週都沒人發現。

江明學曾唱紅過《秋意上心頭》,創下25萬張銷量,可惜近年不順遂,去年先是騎車自摔縫了100多針,後又發生被臨檢持安非他命,雖然今年2月中已經獲得緩起訴,但他當時抱怨:「有什麼用,讓我沒辦法接選舉秀,少賺百萬。」

雖然擁有高學歷、自尊心也高,但江明學星途不順,個性耿直的他曾因街頭賣藝生意太好遭妒,被人打碎顴骨,後又至燒烤店打假日工,也曾考上街頭藝人表演,但收入微薄,之前他受訪也談到,不想當通告藝人,以至於收入更不穩定。

對於沾毒品,江明學曾向本報透露:「我想到唱完這場沒下場,心情低落。」強調自己沒有毒癮,並說:「我也不想和毒蟲在一起。」

沾毒觀護 傳喚未到案

原本江明學表示:「我願意為受刑人獻唱,用歌聲盡自己能做的事。」不過,北檢觀護人本月10日傳喚江到案討論義務勞務方式,但江未報到也沒請假,一直聯絡不上,直到昨天新聞曝光,觀護人才知江已輕生,對此只能表示遺憾。

江明學生前大砲個性常在社群嗆聲,去年更是槓上白冰冰:「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,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。」昨白冰冰得知江明學噩耗嘆氣,難過對媒體表示,很想幫他,但到最後還是幫不了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