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王樂隊出新歌挑節氣 8月有新作

老王樂隊忙做新歌,主唱立長(右二)考上研究所,大提琴手佳瑩(右)也大學畢業。
(老王樂隊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老王樂隊曾獲得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,過去他們曾在秋分、處暑等不同節氣推出歌曲,目前也忙著錄新歌,透露8月會發新單曲,有可能也是選在某個節氣推出,今年秋天會發新專輯,專場演唱會也會挑在一個節氣舉辦。

深受喜愛的《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》,除了獲得過十大單曲獎,目前點擊也超過1500萬次,老王樂隊上個月再推數位單曲《曾經的女人啊你在哪裡你在哪裡》,忙音樂之餘,主唱立長考上政大「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」,唯一女團員,大提琴手佳瑩前幾天則從台北市立大學音樂系畢業,將有更多時間可以投入樂團演出。

由於鼓手會元正在當兵,8月才退伍,因此團員只能在每個假日揪放假的會元一起練團寫歌,7月他們將參加覺醒音樂祭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