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音樂節卡司強 星聲代尬人氣

許書豪(左)覺得入圍過歌王讓更多人注意他,呂薔希望再接再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GMA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」將從6月26至29日舉行,其中包括在三創的「金曲售票演唱會」及在信義香堤廣場的「金曲星聲代」等活動,昨公佈演出陣容,金曲得主茄子蛋,還有今年入圍6項的大黑馬ØZI都會參與演出,去年入圍歌王的許書豪談到,這次入圍最佳女歌手中,他對孫盛希特別有印象,當初她一發專輯就有去聽,很喜歡她的歌,音樂性很強,是自己喜歡的風格。

瑞瑪席丹(左)想克服演唱恐懼,她將和眾多歌手一起參加金曲音樂節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昨天呂薔、許書豪、甜約翰、蘇珮卿、原子邦妮、FLUX樂團、告五人、楊永聰、知更及瑞瑪席丹等10組歌手、樂團一起出席金曲音樂節卡司發表會。

呂薔談到,今年沒入圍有點失落,發現都沒入圍時,現場一片安靜,但她說會再接再厲,今年金曲獎,應該就是輕鬆喝咖啡、看直播,6月初將先去法國巴黎和坎城演出,聽說可以在塞納河畔船上表演,光想像就很期待,她也會把原住民文化帶進演出內容,之後也會把法國表演精髓帶回金曲音樂節。

許書豪近期會發新專輯,去年入圍歌王之後,發現在工作上被很多人注意到,不會再有石沉大海的感覺。

瑞瑪席丹說,入圍當天有特別鎖定直播,經紀人比她失落,自己感覺剛進歌壇半年,還需再多多努力,金曲音樂節將會跟楊永聰一起合作,最近加強肺活量訓練,坦言目前還沒辦法克服站在台上唱歌的恐懼,形容自己的心情是挫咧等。金曲售票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在全家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