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軒揮別單戀 誓當厚臉皮男生

吳念軒劇中演活土味十足的角色,自誇很幽默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吳念軒在《月村歡迎你》中單戀女主角林思宇20多年,而現實中的他對愛情也不輕易放棄,透露曾有位互有好感的女生,卻因有緣無份,錯失了在一起的時機,從那次之後,吳念軒告訴自己要把握當下、勇往直前,誓言當一個厚臉皮男生,遇到喜歡的女生就是要全力以赴,告白第1次被拒絕就告白第2次,直到成功為止,不讓從前的遺憾再次發生。

這次他演活土味十足,搞笑又自戀的小海哥,吳念軒表示自己私下就愛看喜劇片,並邊看邊模仿,逐漸吸收內化成自己的東西,平時的訓練正好能在此次作品中發揮,他也自信的說:「我的搞笑是幽默,不是冷笑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