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喬淚別喬媽 喬爸挨轟作秀

喬爸(左)帶著喬喬出席媽媽告別式,遭喬媽親友怒嗆人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桃園報導〕「喬喬」于卉喬因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飾演賈靜雯女兒備受關注,日前週刊爆出她與生母「喬媽」劉芃昀7年未見,喬媽肺腺癌病逝,也沒見到女兒最後一面。喬媽的告別式昨在桃園市立殯儀館舉辦,喬喬與喬爸於家祭前抵達,約莫1小時後喬爸抱著眼眶泛淚的喬喬走出會場,喬媽親友則大聲飆罵:「就是有你這種人渣!作秀!」並要求他道歉,更有人忍不住情緒嗆:「兄弟都找好了,保重。」大人的恩怨未了,最無辜的仍是年僅11 歲的喬喬。

喬喬參加完媽媽告別式後,眼眶泛淚被喬爸抱上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對此,喬喬經紀人事後表示,若有危及小孩安全或不友善的舉動,公司會請律師或警局協助,但目前不會有任何動作。

喬媽生前曾在國內外教授金工珠寶創作,許多學生昨到告別式現場致哀,喬媽的一名女性友人在場也向媒體痛批喬爸是渣男,「他就是該道歉!」另一男性友人則透露,喬爸在會場內「很敷衍的鞠躬,從頭到尾都在交頭接耳對家屬很不尊重」,認為喬爸只在意自己形象。

由於喬爸、喬喬由2名保鑣陪同到現場,也讓喬媽親友直批:「沒有心虛為何要這樣?」喬喬的經紀人坦言有找保鑣,但表示是因不清楚現場狀況、媒體多寡,一切是為了喬喬的安全,「不管外界怎麼說我們還是必須保護孩子。」

友人還為喬媽抱不平,批評喬爸不僅不讓母女見面,7年來喬媽送的禮物也通通被擋下或丟掉,「一支尺都沒有送到喬喬手上,只有等爸爸『恩准』才可能送達。」並稱喬媽與喬爸因教育理念不合而分開,喬媽從不希望孩子走到幕前,指控喬爸「背後控制小孩的手段只有至親才知道,在家裡施行的(教育)方式非常恐怖,不是打可以形容的。」接著透露,喬媽生前仍為喬喬的贍養費、教育費煩惱。

對於前妻友人的指控,喬爸未接電話也未回訊息,喬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