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3天背4頁台詞 修杰楷狂讚「理科小姐」

鍾瑶(左)與修杰楷首次對戲就有滿滿的台詞,還好她輕鬆完成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修杰楷、鍾瑶首度合作新戲《浮士德遊戲2》,兩人的首場相遇戲鍾瑶就有滿滿4頁的台詞,她透露自己花了3天,還找人幫她對詞才順利將所有台詞記下,「其實剛拿到時我是覺得滿吃力,所以花點時間想清楚整個遊戲及故事邏輯,消化後再用自己的口吻說出來。」但沒想到後來因故事變更也修改了劇本,讓她得重新來過。

不過,修杰楷表示,開拍當天鍾瑶輕輕鬆鬆的講完一長串台詞,他直呼:「非常厲害!簡直就是個理科小姐。」此外,兩人在拍攝營火前聊天場景時,因為氣氛相當舒服讓兩人閒聊到差點出戲,鍾瑶自爆,下戲後和修杰楷一起看著海上煙火,她看到修杰楷的側臉加上煙火的亮光,頓時覺得:「天啊!怎麼這麼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