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李仁為劉思延變老 跨刀拍MV

李李仁跨刀拍MV,還特別化老妝。(萊恩媒體集團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李李仁跨刀幫馬來西亞歌手劉思延拍攝新歌《老沙發》MV,還特別化老妝扮演父親角色,雖然只有簡單台詞,但卻感動現場工作人員。

大馬歌手劉思延用歌聲唱出親情。(萊恩媒體集團提供)

來自大馬檳城的22歲「牙套妹」劉思延,過去曾在歌唱節目中展現實力,她覺得自己很幸運,可以獲得李李仁助陣拍MV,因為之前李李仁只幫老婆陶晶瑩,還有江蕙、李千那拍過MV,這次則是《老沙發》單曲製作人之一的黃凱文某次聚會上和李李仁分享這首歌曲,李李仁被歌曲感動,答應在MV中演出。

MV中李李仁戴起老花眼鏡說:「還沒睡呢,我在等妳電話。」貼切詮釋父親關心女兒的心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