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死侍》超有種 辣妻挺大肚懷老三

萊恩雷諾斯(右)和愛妻布蕾克萊芙莉一同出席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首映,她挺孕肚成為當晚驚喜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最近在新片《名偵探皮卡丘》為皮卡丘獻聲,該片2日在紐約首映,老婆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特地出席站台,還配合皮卡丘穿著黃色禮服現身,更挺著孕肚曝光懷了第3胎,成為當晚首映最大驚喜。

《名偵探皮卡丘》9日將在台上映,萊恩透露為了配音,真的把自己想像成45公分高的皮卡丘,試著用牠的高度看世界,結果遇到事情都用皮卡丘角度發想,「專注到幾度差點忘記接女兒放學」!電影也搶在上映前最後1個週末推出最終預告,他配音的皮卡丘在片中除了化身偵探,還為可達鴨做腳底按摩舒壓,逗趣又爆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