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平成藝界Top 10 》SMAP解散 安室引退最震驚

日本國民組合SMAP於2016年12月宣布解散,5位成員各自踏上新旅程。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安室奈美惠雖已正式引退,但在粉絲心中早已奠定天后地位。

日本「平成」年代(1989年1月8日至2019年4月30日)昨落幕,今換上「令和」新年號,本報也統整演藝圈過去10大事件,包含天團SMAP爆解散、嵐宣布停止活動、安室奈美惠去年正式引退、小室哲哉被爆偷吃,另外木村光希出道、酒井法子涉毒、資深名導黑澤明逝世等也入榜,堪稱「平成」年代影劇10大事。

ARASHI嵐由隊長大野智宣布停止活動消息,嚇壞不少粉絲。

木村日劇收視王 女兒光希最強星二代

木村光希去年攜「最強星二代」封號出道,是不少品牌爭相邀約的對象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日本國民組合SMAP於2016年12月正式宣布解散,5成員木村拓哉、中居正廣、稻垣吾郎、草彅剛、香取慎吾分道揚鑣,各有好發展。其中木村在過去30年播出的日劇中,主演《HERO》以高達34.3%的平均收視率稱王,更以《美麗人生》、《戀愛世代》等劇包辦收視排行榜前5名,堪稱「平成日劇收視王」。而木村的愛女木村光希去年5月出道,魅力同樣席捲亞洲,廣告、品牌和節目邀約也應接不暇。

「天后」安室奈美惠演藝事業去年9月畫下句點,回歸平凡生活,令歌迷為之惋惜。不過早在她2年前宣布引退後,便開始舉辦告別巡迴演唱,盡力滿足歌迷期待。而ARASHI嵐今年1月拋出至明年12月31日終止活動消息,同樣震驚演藝圈,隊長大野智表示,經多次討論,最後大家做出這項決定。

酒井法子 小室哲哉一落千丈

48歲「擋泥板女神」酒井法子2009年與前夫高相祐一涉毒被捕,斷送演藝事業,直到2012年奮力復出,但人氣早已一落千丈。「音樂教父」小室哲哉去年初被爆偷吃女護理師後,主動開記者會道歉,大打悲情牌,更無預警宣布閃退近35年的演藝圈。「東京小子」前成員山口達也則被爆逼未成年少女喝酒、猥褻高中妹,被傑尼斯掃地出門,至今下場同樣十分淒涼。

經典名作《羅生門》的已故導演黑澤明1998年9月因腦中風逝世,享壽88歲,他也是首位獲得奧斯卡「終身成就獎」的亞洲電影人,史蒂芬史匹柏更稱他為「電影界的莎士比亞」。另外,橫跨老、中、青三代動畫的《櫻桃小丸子》作者櫻桃子,去年8月因乳癌逝世,震驚各界,其作品是觀眾滿滿的童年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