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找陳喬恩拍MV 接吻變親臉

唱片公司送上1枚巨型幸運幣,象徵小豬音樂上的亮眼表現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昨舉辦「NO IDEA 沒想法來就對了」簽名會,心疼粉絲以往在戶外活動都要日曬雨淋,這次選在室內舉辦,十分貼心;活動上安排Q&A環節,聊到自己的偶像木村拓哉時,小豬透露自己有長髮癖就是因為木村,甚至新專輯也想留長髮,後來怕不適合才改成綁髒辮頭,日前他喜獲木村送的簽名禮物,誇下海口說:「若有機會見面,會求他跟我要簽名!」

「小豬」羅志祥(左)安排許多互動環節,準備美味甜點餵食粉絲。
(EMI提供)

談到日前推出的同名情歌主打《羅志祥》,小豬忍不住爆料,劇情本來安排要接吻,看到陳喬恩在片場嚼口香糖,他滿心期待想說:「要來了!」還趕快抿嘴唇備戰,結果後來竟變成親臉頰,讓他直呼:「說好的親嘴呢?」

簽名會上唱片公司特別送上1枚巨型「億圓幸運幣」,象徵他音樂上的亮眼表現,他也安排許多互動橋段,準備許多甜點、美食,親自餵食被選中的粉絲,還玩起默契大考驗,答對最多的粉絲獲得小禮物,其他粉絲雖輸了遊戲,被小豬用口紅畫鬼臉,仍相當開心跟偶像近距離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