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有天涉毒 腿毛成鐵證

朴有天證實涉毒,昨傳出警方已向檢方聲請逮捕令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2歲的韓星朴有天捲入舊愛黃荷娜染毒疑雲,16日南韓警方派遣11名警力前往他的住宅進行搜索,並搜查朴有天的車輛、手機。雖然他在初步尿液驗毒呈陰性反應,但在毛髮檢驗結果中,卻從他的腿毛驗出陽性反應,證實涉毒。

報導指出,由於朴有天去除大部分的體毛,警方在確保他的毛髮後,從腿毛驗出他曾經吸食過冰毒,打臉他曾經開記者會說的「絕對沒碰毒」。朴有天3年前服兵役時驚爆在廁所性侵酒店妹,最後雖獲判「無嫌疑」,但他事業、形象跌谷底,退伍前夕傳出搭上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,但小倆口最後婚事告吹還撕破臉,而警方也已經向檢方聲請逮捕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