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唱愛神撩妹 急尋混血初戀

黃子佼忙著練團,他自曝歌單太多,已經緊急刪除兩首歌。
(大鵬經紀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周五將舉辦出道30年來的首場演唱會,透露人生第一首會唱的流行歌是女神崔苔菁的《愛神》,他將在演唱會上重現這首神曲,「對我來說,就好像是啟蒙我音樂之路的繆思女神!能夠在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上獻唱,覺得格外有意義。」女友孟耿如也會到場相挺。

黃子佼忙彩排演唱會,表示會在演唱會上重現崔苔菁的歌曲。(大鵬經紀提供)

黃子佼稱這次演唱會大走復古風,這次唱到《愛神》,讓他想起幼稚園時邂逅的混血初戀,「當年在校車上我常哼這首歌,坐在前排的一位混血妹妹很好奇,就回過頭來安靜地聽我唱歌,印象非常深刻。」這次他在演唱會要復刻當年「超級任務」的尋人啟事橋段,情商戰友卜學亮跨刀,就是想尋找當年幼稚園的同學及老師,尋人結果會在演唱會公開。

近來忙著練團彩排的黃子佼也談到:「第一次排歌時太貪心,放了太多歌進去,彩排發現整個演出時間超時,因此忍痛刪了兩首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