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仔克服心魔 嗨玩雲霄飛車

熊仔(中)和友人同遊新加坡環球影城。
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熊仔受邀到新加坡聖淘沙參加亞洲音樂節,擔任表演嘉賓,並為麻吉弟弟跨刀合唱《大人物》。這次他也抽空和朋友去環球影城,在朋友遊說下,成功體驗從小就害怕的雲霄飛車,熊仔說:「終於克服了我的心魔!」

相隔4年,熊仔以虛擬角色「豹子膽」推出第2張專輯《夢想成真》,這次到新加坡演出,舞台架在沙灘上,他上台後發現很多觀眾分散在四周,沒有注意到他和麻吉弟弟的表演已開始,他突然「豹子膽」上身,對著遠方的觀眾叫喊:「中文都懂嘛!叫你們往前怎麼不過來!」這一喊,觀眾果真都往舞台前靠攏,熊仔笑說:「這就是鐵的紀律。」

熊仔除了在影城玩《變形金剛》、《神鬼傳奇》等遊樂設施,也品嘗很多當地美食,回台後,熊仔今晚將在Legacy擔任羅大佑演唱會嘉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