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陸弈靜和黃舒湄一拍即合 聊到捷運站關門

陸弈靜(左)與黃舒湄劇中演出姊妹淘,私下也培養出好感情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陸弈靜近期主演民視《老鼠捧茶請人客》,她和黃舒湄劇中演出姊妹淘,也因此培養出好感情,私下無話不聊,甚至有次收工後在捷運站內聊到捷運將關門,才滿足的離開,其實兩人並非首次合作,不過第一次僅是短暫的相處,這次她們在讀本過後就一拍即合,陸弈靜笑說:「緣分好奇妙。」

劇中台詞需要國、台語交錯,而黃舒湄流利的台語則讓她成為陸弈靜現場的台語小老師,讓兩人感情更緊密,拍起戲來默契十足,導演林博生在拍攝現場忍不住拍手叫好,直誇兩人的默契真的非常有火花。此外,陸弈靜因劇情需求到電玩店玩賽車,她透露自己當下玩得太過認真,完全忘了有鏡頭在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