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慟失慈父 恪守遺願繼續巡演

張信哲(左)發文透露,會恪守父親的遺願繼續工作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張信哲4月6日辦完小巨蛋演唱會,2天後父親卻離世,他前晚發文說:「父親在冥冥中為我做了最溫暖的安排,我也將恪守家父的遺願 ,所有的工作都會繼續進行下去!」最新的「未來式」巡演將繼續進行。

張信哲高齡70多歲的父親是牧師,父子倆曾在張的歌曲《蒼蒼》合唱,而孝順的張信哲時常帶著爸媽到國外旅遊,就連演唱會家人都不曾缺席,這次張爸爸卻沒出席他的台北演唱會,工作人員也都不知情。

正忙著巡演的張信哲,直到前晚才公開了父親離世的消息,低調稱:「父親在人間時已是天使,現在在天父身邊仍是天使,他給的愛我永存在心不會消失。」透露爸爸的後事不會對外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