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修彧認養愛貓 笑喊朋友被搶走

郭修彧有了愛貓「Jabba」相伴,直呼生活變得比較不孤單。(妮樂佛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郭修彧近來領養了黑貓相伴,開心說:「牠比我要受歡迎,我的朋友全部都變成牠的了!」郭修彧把愛貓取名為「Jabba」,直說覺得貓咪看來很像電影《星際大戰》裡的角色「Jabba」,肚子看來都大大的。

郭修彧平常都待在台北創作音樂,公司怕她一個人太孤單,建議她養寵物,她秉持「領養代替購買」的原則,特別跑到「台北市動物之家」,如願領養到可愛的貓咪,她笑說全身黑的「Jabba」給人神秘感,其實個性卻相當熱情。

距離上張專輯過了3年,她推出了新歌《擋箭牌》,透露專輯將完成錄音,「很快跟大家見面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