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IDEA折服胡彥斌 被讚最有想法合夥人

羅志祥(右)發片,胡彥斌送上錦旗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推出新專輯《NO IDEA》,好友胡彥斌送上錦旗,兩人合夥開設舞蹈學校「修樓梯」,因此胡彥斌誇小豬「『修樓梯』最有想法合夥人」,也談到幫小豬寫歌很有壓力。

在小豬專輯裡,胡彥斌幫他寫了一首《羅志祥》,當初收到小豬邀歌,胡彥斌自掏腰包買了小豬演唱會門票,希望能寫一首代表小豬一個階段的歌曲,想完整看過演唱會再來創作。

羅志祥做音樂常製造驚喜與感動。(EMI提供)

沒想到過了半年的時間,小豬每次問進度,胡彥斌總是回覆:「明天,明天一定給你!」小豬幽默變相施壓,每天傳一首和明天有關的歌曲給胡彥斌,最後胡彥斌總算交出作品,小豬讚不絕口,而胡彥斌聽到小豬錄製完的成品,直誇他是「被舞蹈實力耽誤的實力派歌手!」

小豬相隔3年再出新專輯,透露這次有和好友潘瑋柏一起創作,也推薦自己寫的歌《帥一個》,歌詞中有很多自己的心情描述。

此外,小豬透露自己放電的小秘密,看到同性時雙眼的臥蠶會消失,看到異性時臥蠶則會出現,笑說臥蠶越大表示對方越漂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