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回到起點 難忘李宗盛叮嚀 - 隔7年出輯 加拿大錄音室孵「梁式情歌」

梁靜茹新專輯主視覺遠赴加拿大曠野森林拍攝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梁靜茹沉潛7年,5月將推出全新專輯《我好嗎?-太陽如常升起》,透過歌曲回顧過去的人生經驗與心路歷程;主視覺遠赴加拿大的曠野森林拍攝,她第一張專輯《一夜長大》也在加拿大完成,讓她深感老天的奇妙安排,回想起當年製作人李宗盛求好心切,把她送到加拿大錄音室,磨出真正的「梁式情歌」,回到她天后之路的出發地,也十分呼應專輯自我追尋的概念。

梁靜茹回憶當年來台發展,她水土不服嚴重過敏,錄音怎麼錄都不好,李宗盛決定把她送到加拿大,認為那邊空氣較好也能專心錄唱,沒想到花了1年仍錄不好,進度大落後,她說:「大哥總覺得我唱別人的歌都唱得很好,唱自己作品卻沒有自己味道,叫我一直重唱再錄!」

陷入瓶頸的她只好回到大馬的民歌餐廳駐唱休息,但不斷想起李宗盛說的:「不管在任何狀態唱歌,都要跟當初為什麼要唱歌的理由是一樣的。」讓她重新找回唱歌熱情跟自信,重返加拿大錄完專輯,這句話也成了她日後的座右銘。另外,唱片公司還邀請五月天、王力宏、劉若英、陳綺貞、范瑋琪等18位好友接力PO文,分享最愛的「梁式情歌」,吸引許多歌迷一同響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