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噹被虧月老命 湊對J.Sheon沒默契

丁噹(左)拜月老,J.Sheon祝福她早日開花結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丁噹拜月老經驗豐富,可惜35歲仍單身,反而和她合作過的修杰楷、霍建華、何潤東都結婚了,被笑稱她本身才是「月老命」。

昨天丁噹帶領脫單小隊一起去拜月老,合唱新歌《不要命》的J.Sheon送上花束,祝福她可以早日開花結果。被問到2人是否為彼此理想型?丁噹立刻回答:「是呀!我們最萌身高差!」J.Sheon卻思考一下才說:「相處一下才會知道。」媒體要求2人拍照手比愛心,J.Sheon卻手放在胸前,丁噹笑說:「沒默契!」

丁噹將推出新專輯《愛到不要命》,不介意談姊弟戀,年齡差距希望在5歲以內,再被問到凍卵話題,她說有朋友考慮做,她也跟去了解一下,但強調自己有運動,可以保持身體好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